您当前的位置:网站首页 > 学人文集 > 崔凤 >

 
 
 
 

崔凤

 

哲学博士

 

中国海洋大学法政学院副院长、博士生导师

 

个人简介:
2001年毕业于吉林大学哲学系,哲学博士。现任中国海洋大学法政学院副院长、博士生导师,中国社会学会环境社会学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。

主要专著:
环境社会学(主编,2010年)

代表性论文:
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海洋环境变迁:一种环境社会学视角的考察,《江海学刊》2009年第2期。
海洋发展对沿海社会变迁的影响——一个研究框架,《中国海洋大学学报(社会科学版)》2009年第3期。
海洋社会学:社会学应用研究的一项新探索,《自然辩证法研究》2006年第8期。
论社会保障实施的社区机制,《吉林大学社会科学学报》2006年第4期。
我国海洋自然保护区现存问题解决办法探析,《学习与探索》2006年第6期。
海洋与社会协调发展:研究视角与存在问题,《中国海洋大学学报(社会科学版)》2004年第6期。
环境社会学:关于环境行为的社会学阐释,《社会科学辑刊》2010年第3期。
“海洋世纪”的环境社会学解读,《海洋环境科学》2010年第6期。

简介

 
 





 
 
学人文集

 
欢迎访问中国环境社会学网,您是今天的第  位访客!      网站总点击量
Copyright © 2013-2018 Chinese Environmental Sociology, All Rights Reserved
版权所有 中国环境社会学网     读者信箱:ces@ruc.edu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