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网站首页 > 学人文集 > 马戎 >

 
 
 
 

马戎

 

社会学博士

 

北京大学社会学系教授、博士生导师

 

个人简介:
1987年毕业于美国布朗大学社会学系,社会学博士。现为北京大学社会学系、社会学人类学研究所教授、博士生导师。北大社会学系前任系主任、社会学人类学研究所前任所长。北京大学藏学研究院筹备专家。


部分研究成果:
2002 “大草原的变迁”,《民俗研究》第3期,第81-89页。
1997 “人口与环境”,载刘世定、丁元竹主编《走向21世纪的中国社会问题》,成都:四川人民出版社,第265-308页。
1995 “草原资源的利用与牧区社会发展”,载潘乃谷、周星主编《多民族地区:资源、贫困与发展》,天津:天津人民出版社,第1-30页。

 
 





 
 
学人文集

 
欢迎访问中国环境社会学网,您是今天的第  位访客!      网站总点击量
Copyright © 2013-2018 Chinese Environmental Sociology, All Rights Reserved
版权所有 中国环境社会学网     读者信箱:ces@ruc.edu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