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网站首页 > 学人文集 > 周志家 >

 
 
 
 

 

社会学博士

 

厦门大学社会学与社会工作系副教授

 

个人简介:
2002年毕业于德国比勒菲尔德(Bielefeld)大学社会学系,社会学博士。现为厦门大学社会学与社会工作系副教授,副系主任。

主要著作:
2002:《系统咬合与风险管理:德国环境质量标准化处于科学与法律之间》。(德国)威斯巴登:德国大学出版社]
2012:《风险决策与风险管理:基于系统理论的研究》,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。

代表性论文:
(2008)环境意识研究: 现状, 困境与出路. 厦门大学学报: 哲学社会科学版, 4, l9-26.
(2009)"限塑令" 实施效果的差异性案例研究. 环境与可持续发展, 3, 002.
(2011)环境保护, 群体压力还是利益波及; 厦门居民 Px 环境运动参与行为的动机分析. 社会, 31(1), 1-34.
(2009)公益性非政府组织的组织能力及政府的作用——以德国环境标准化协会为例. 德国研究, 24(2), 10-16.

简介

 
 





 
 
学人文集

 
欢迎访问中国环境社会学网,您是今天的第  位访客!      网站总点击量
Copyright © 2013-2018 Chinese Environmental Sociology, All Rights Reserved
版权所有 中国环境社会学网     读者信箱:ces@ruc.edu.cn